>首页> IT >

荣耀平板V7发布:搭载迅鲲900T+最大22.5W快充

时间:2021-09-27 16:14:51       来源:CNMO·

9月26日,CNMO了解到,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发布会上,荣耀正式推出了荣耀平板V7!该产品有三个配色,分别是曙光蓝、琥珀金以及钛空银,CNMO认为这三种颜色都十分不错。

屏幕配置方面,荣耀平板V7搭载了一块10.4英寸的屏幕(2K分辨率),并且这块屏幕还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此外,荣耀平板V7的拓展性也非常好,支持Magic-Pencil 2手写笔和自带笔筒的荣耀键盘。性能方面,荣耀平板V7搭载6nm工艺制程的联发科迅鲲900T处理器,这枚处理器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就算玩《王者荣耀》这类主流手游也能胜任。

其他配置方面,荣耀平板V7有着4个超大振幅的扬声器,并且还支持DTS:XUltra专业音效!此外,荣耀平板V7的电池容量为7250mAh,支持最大22.5W的快充。相关官方数据显示,荣耀平板V7只需要两个小时即可充满电,满电可以在线播放视频15小时!

售价方面,荣耀平板V7 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WiFi);8GB+128GB版本售价2299元(WiFi);6GB+128GB5G版本售价2599元。

关键词: 荣耀平板V7 Pro 迅鲲1300T 配置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