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Z Flip3卖的太好了 Galaxy S21 FE或将取消发布

时间:2021-09-27 16:18:03       来源:威锋网

早在7月份,当三星Galaxy S21 FE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时,人们猜测它可能会提前上市。

然而今天,韩国媒体DDaily上出现的最新信息显示,该公司已经取消了S21 FE。

据报道,三星电子的一名官员表示,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原定于10月中旬举行的Galaxy S21粉丝版(FE)Unpacked活动。

他进一步表示,三星似乎正在考虑不发布S21 FE。报道提到,取消活动的原因是Galaxy Z Flip 3卖得太好了。而另一个导致S21 FE取消的问题是持续的全球芯片短缺问题。

该公司内部正在讨论,目前最好是专注于Z Flip 3的零部件和生产,而不是推出S21 FE。

不过也有报道称,取消S21 FE可能只适用于韩国。另一家韩国媒体FN News在6月份报道称,S21 FE将在有限的市场上发布。

关键词: 三星 ZFlip3 S21FE 配置 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