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米家智能小白锅正式开售:主打智能烹煮功能

时间:2021-09-28 16:13:33       来源:宅秘新闻

9月27日,米家智能小白锅开售,主打智能烹煮功能。有的网友可能会好奇,什么是智能烹煮功能呢?宅秘带大家一起看看。

外观上,这款小白锅显得相当简洁,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语言。但是米家却为这样一款简单的小锅配备了最高1000W的大功率,能够在6分钟之内煮沸1L水,有效提升烹煮速度。此外,这款小白锅还支持安全功率模式,可在200W-800W的功率区间内做出选择,能够保护电路不过载,在不同场所都能安全使用。

功能上,这款小白锅的一大亮点,便是内置了许多热门的网红美食菜谱。这些菜谱在经过专业厨师团队重新测试和调整之后,为其制定了科学加热曲线。用户只需要按照提示准备好原材料和调料,便可一键做出美食,免去用户掌控火候的烦恼。

关键词: 功率 米家 智能小白锅 智能烹煮功 功能 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