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乐视S1手机来了:首款“全国产“手机

时间:2021-09-28 16:17:32       来源:钛媒体

乐视今日正式宣布了手机业务的回归。此次亮相的乐视新品手机S1内存统一为256G,内置HMS服务,但配置和设计上都很像一款过时的产品,与此前在5月18日乐视生态发布会上亮相的不一样。

乐视智能生态执行副总裁李晓伟表示,这次要发布的乐视手机S1不是518发布会上的那个预告款,那个型号还在准备中。“只是乐视手机业务时隔多年后重启,特别是受国内外疫情影响的手机原材料,尤其是芯片供应短缺,乐视回归遇到的各种困难是难以想象的,但是能回来比什么都好,也希望市场能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在努力中。”

李晓伟还回应,S1是基于乐视目前手机研发和供应链、生产能力下,能保证其目标用户群体验和质量保证的一款产品。比如像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以及我们父母一辈等,他们对手机的要求是续航时间长,系统可靠,大存储,屏幕尺寸大,而对屏幕分辨率、屏下指纹等发烧友喜欢的参数反倒不敏感,而乐视S1诞生的背景正是如此。

并且,乐视S1并不是毫无看点,S1是乐视首款“全国产“手机,从芯片、内存、屏幕、制造均是国内供应商提供。

接下来,乐视会陆续的推出适合不同用户,不同消费人群的手机产品。

关键词: 乐视手机 S1 内存 屏幕 制造 HMS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