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无畏Pro 15锐龙版开售:搭载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

时间:2021-09-29 16:24:42       来源:CNMO

9月29日上午10点,华硕无畏Pro 15锐龙版正式开售,搭载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售6299元。

在性能方面,华硕无畏Pro 15锐龙版搭载了全新AMD锐龙7 5800H标压处理器,拥有8核16线程,搭载新一代Zen3架构,单核、多核性能皆有提升,强劲动力带来超猛性能,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它都能展现出十足的运算实力。

同时,华硕无畏Pro 15锐龙版还突破性地在轻薄本上搭载了RTX 3050光追独显,拥有4GB GDDR6显存,CUDA核心有2048个,搭载了安培Ampere第二代RTX架构,拥有第二代RT Core真实的光线追踪。

拥有如此高性能的华硕无畏Pro 15锐龙版的散热也不是问题。它搭载了双风扇双热管冰锋Plus散热系统,双风扇双热管豪华散热组合,风压大风量疾速横扫热量,达到大面积定向散热的效果。新一代蝉翼风扇助力这台笔记本电脑更加“冷静”。

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有高能模式、均衡模式、耳语模式三挡性能调整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环境下的需求。

关键词: 华硕 无畏Pro15 锐龙版 性能 售价 配置 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