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ose QC45无线降噪耳机正式发布:净重仅0.238kg

时间:2021-09-30 16:18:29       来源:宅秘新闻

9月29日,宅秘了解到,Bose新一代无线降噪耳机——QC45在国内正式发布,售价2299元。对此,Bose官方表示:时隔4年,新一代头戴式消噪传奇——全新Bose QuietComfort45消噪耳机超越经典,声势来袭!Bose QuietComfort45功能全面升级,净重仅有0.238kg,比上一代更轻;支持消噪模式和通透模式,一键自由切换;全音域出色音质,高低音尽在耳中;24小时超长续航。

产品配置方面,Bose QC45的耳垫材质更换为了更为舒适的蛋白皮材质。截至目前,该产品的配色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但是Bose官方在QC45的外壳上做了哑光质感,质感拉满。同时,Bose QC45新加入了Aware模式,主动降噪能力比上一代更进一步。此外,该产品还增强了通话拾音能力,配备了四个麦克风,并且可以无线、有线两用。

关键词: Bose QC45 无线耳机 主动降噪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