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PE工具箱V2.2正式发布:支持Win11安装

时间:2021-10-08 16:19:01       来源:快科技

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用WinPE安装系统?了解过PE工具的玩家就知道它有多么强大,多年来网上有很多第三方PE工具箱,也有一些堕落到捆绑流氓软件牟利,这几年中微PE工具箱口碑不错,微PE工具箱V2.2今天正式发布了,支持Win11安装。

与其他PE相比,微PE工具箱主要是体积小巧但功能强大,而且很纯净,不捆绑乱七八糟的东西,这点很良心,可以说是目前最值得推荐的装机神器了。

看了下官网,微PE上次版本更新还是2020年6月份的微PE工具箱V2.1版,16个月后再次更新,升级的内容还不少,除了配套软件的更新,主要是升级了内核到Win10 21H1,同时支持更新的硬件,支持安装Win11系统。

微PE工具箱下载页面

需要说明一点,微PE官网的下载会提示捐赠,金额不高,2块钱就行,多给也随意,这个就看大家的心意,毕竟更新维护PE还是需要付出额外的精力和时间的,给作者点弥补也是好事。

当然,不愿意给的话其实也可以直接下载,并不是强制的,而且网上也有大把其他网站分流下载的,注意鉴别下来源就好。

2021.10.08 v2.2 正式版

新版本更换全新内核:

1. 该内核版本为10.19043.1165 ,来自8月更新的21H1。

2. 该内核支持更多新机型的启动。

3. 该内核已打VMD支持11代机器认硬盘。

4. 该内核已打大量笔记本触控板所需驱动。

5. 该内核已直接支持绕过TPM2.0安装原版windows11镜像。

6. 同时提供64和32位PE内核,64位内核带工具218MB,32位带工具177MB,这应该是最后一次的32内核PE。

软件部分更新:

1. 更新分区助手到9.1版本。

2. 更新Diskgenius到5.4.2.1239版本。

3. 更新Dism++到10.1.1002.10版本。

4. 更新WinNTSetup到64位5.0版本,32位为4.2.5。

5. 更新CGI工具的Wimlib版本 到1.13.4版本。

6. 更新CPUZ到1.97版本。

7. 更新7ZIP到21.03 Beta版本。

8. 全新制作Ghost备份还原小工具,支持GPT分区表。

安装包部分更新:

1. 放开被识别为移动硬盘的U盘,以“U盘”安装方式格式化安装。

2. 提升在WIN10、WIN11下制作U盘启动的成功率。

关键词: 微PE工具箱V2 2 Win11 安装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