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leCare+白买了?苹果以不正当理由拒绝换新被罚5万

时间:2021-10-12 15:21:5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大多数 Apple产品在保修期内享有1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而很多果粉都会选择为其加上一层保险——AppleCare+,除了进一步延长保修期限外,在期限内无人为破坏的情况下,出现问题还可以直接换新,堪称超值。近日,手机中国在天眼查APP了解到,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西单分公司以不正当理由拒绝为消费者换新,被处以罚款50000元。


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西单分公司

据悉,在2019年12月26日,消费者从当事人处购买一部iPhone 11 PRO手机和一份AppleCare+服务计划,享受270元商户折扣。2020年11月,消费者要求当事人提供换新服务,当事人以消费者享有商务折扣为由拒绝换新。该理由不属于正当理由,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iPhone 13

AppleCare+适用于Mac、iPad、iPhone、Apple Watch、Apple显示器、AirPods、Beats、iPod等多款产品,其定价根据产品的价格各有不同。

关键词: AppleCare+ 白买了 买了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