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修复了一堆BUG!iOS 15.0.2发布 苹果这次又更新了啥?

时间:2021-10-12 16:08:1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9月21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iOS15正式版,诸多全新的功能让很多果粉“为之动容”。新版本的更新也随之带来了很多BUG,10月2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5.0.1版本的更新,针对iPhone的解锁错误进行了修复。时隔不久,10月12日,苹果紧急推送了iOS 15.0.2版本更新,来看看苹果这次又修复了啥。


iOS 15.0.2

iOS 15.0.2的更新包括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从“信息”存储至图库的照片可能会在关联对话或信息移除后被删除;iPhone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可能无法连接到“查找”;AirTag可能不会在“查找”的“物品”标签页中显示;CarPlay车载可能无法打开音频App或可能在播放期间断开连接;使用“访达”或iTunes恢复或更新iPhone 13机型可能会失败。


iOS 15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iOS 15.0.1发布后,便停止签署iOS 15,如果消费者已经更新到iOS15.0.1,将不再能降级到旧版本。在新版本出来后。苹果通常会停止签署旧版本,以保证消费者使用最新的系统。

关键词: 修复 一堆 BUG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