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星耀白版开启预约 10月15日开售

时间:2021-10-12 16:55:4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9月6日,游戏手机厂商红魔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游戏手机:红魔6SPro。在时隔一个多月后,红魔官微宣布红魔6S Pro星耀白配色将开售。该配色手机即日起开启预约,并将于10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12GB+128GB版售价4399元,12GB+256GB版售价4799元。


红魔6S Pro星耀白版

红魔6S Pro星耀白版本和其他版本最大不同就是其背壳颜色了,虽然纯白色对于面板工艺要求更高,但是由于其较高的颜值,一直颇受消费者喜爱。不过此次红魔6S Pro推出的星耀白配色看上去并不是纯白,而是带了一些幻彩的效果,观感上和曾经备受好评的魅族独角兽版本有些许相似,而这种“五彩斑斓的白”相比于纯白色不那么单调,视觉感更佳。


红魔6S Pro星耀白版

红魔6S Pro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级5G移动平台,在9月份的安兔兔跑分中获得了高达85万的得分,居于安卓手机榜单第一的位置。为了做到极致性能释放,其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CE 7.0九层多维立体散热系统,内置了一枚转速高达20000转/分的散热风扇,散热实力十分恐怖。该机还采用了6.8英寸、165Hz刷新率的游戏超竞屏,支持最大720Hz游戏触控率。同时,该机还采用了一块4500mAh、支持120W快充的大电池,只需17分钟便能充满。

关键词: 红魔 游戏 手机 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