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宣!索尼Xperia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进行

时间:2021-10-12 18:38:0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些年,许多优秀的国产手机品牌业务越做越大,导致很多中国地区的用户更加愿意选择国产手机。曾经高高在上的日系和韩系智能手机产品虽然有着强大的实力,但是市场份额在不断减少。但来自日本的索尼公司一直都没有放弃手机业务,哪怕一直是处于亏损状态,也不断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手机——Xperia系列。10月12日,手机中国了解到,索尼中国正式对外宣布——索尼Xperia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举行。


索尼Xperia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进行

手机中国认为,这次的索尼Xperia手机新品发布会肯定不会只发布手机一款产品,应该还会有耳机等衍生产品。熟悉索尼Xperia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在这个混乱的机圈中,索尼手机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因为他从不随大流,而是专注于怎么去把照片拍好。在此前的索尼Xperia手机上还正式推出了手机电影大师应用程序,把相机的专业拍照系统带到了手机上来。在此,手机中国也相信索尼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数码产品。

关键词: 官宣 索尼 Xperia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