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第二代Pixel stand无线充电板曝光:支持23w无线充电

时间:2021-10-12 18:38:0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0月19日谷歌将发布Pixel6系列手机,当然还有很多相关产品在此之前我们也进行过报道,不过最近我们得到的更进一步的消息是,同期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无线充电板,也是此前Pixel Stand的升级版Pixel Stand 2。


谷歌Pixel6发布会爆料(图源来自网络)

除了支持最高23W无线充电功率以外,Pixel Stand 2还内置了一个主动辅助散热的风扇,为兼顾竖直 / 横向使用,Pixel Stand 2 依然在顶部和底部配备了两个感应线圈,而且其中一个支持 Pixel Buds 真无线耳机(甚至传说中的 Pixel Watch 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



Pixel stand2曝光材料(图源来自网络)

最后,爆料称第二代 Pixel Stand 无线充电板的售价大约为79.99 美元(约 516 RMB)不变。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有望于 10 月 19 日举办的 Pixel 6 / 6 Pro 新品发布会。

关键词: 无线 充电 第二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