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亲情守护”功能即将停用 10月30日12:00停止服务

时间:2021-10-12 20:22:1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亲情守护团队在小米社区发布公告称,“亲情守护”功能将在10月30日中午12点停止服务,随即守护端“风筝守护APP”及被守护端“亲情守护APP”也将停止服务。


小米“亲情守护”功能即将停用

“亲情守护”功能曾伴随MIUI而来,该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远程指导父母操作手机,亦或是帮助父母监督青少年使用手机。

停止服务后,守护端将无法继续使用所有守护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查看被守护端的位置、设备及应用使用情况等,被守护端将无法继续使用所有查看信息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查看提醒、在权限被守护端修改时收悉push告知等,手机管家APP内的亲情守护入口也将关闭。


此外,提供服务时依法收集的相关信息,小米也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小米隐私政策》的约定进行删除处理。

关键词: 小米 亲情 守护 亲情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