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你心动吗?一加9RT今晚发布 参数配置提前一览

时间:2021-10-13 08:22:1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0月13日晚上19:30,一加将启动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有多款新品,但新一代旗舰机型——一加9RT还是重头戏。一加官方在官宣后便进行了多重预热,都快把“老底”都交代了。现在,手机中国带大家提前看看这款旗舰新品,这些配置你心动了吗?


一加9RT

一加9RT的屏幕采用次世代触控响应技术,支持600Hz超灵敏触控,诠释了“速度的新名字”,带来了极快响应速度,更有120Hz,让你刷手机更加流畅;搭载高通骁龙888+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在操作流畅的同时带来极高的性能;更有7GB的虚拟内存扩展,游戏多开也不会“杀后台”。此外。该机配备电竞三Wi-Fi天线系统,可有效降低横握场景下的网络延迟,提升网络稳定性。


一加9RT

由于骁龙888移动平台发热问题,很多人戏称其为“火龙”,一加9RT是否能改善这一情况呢?据悉,一加9RT采用空间散热系统,散热面积高达19067.44mm2,堪比平板电脑。该机的5维散热结构设计经过6个多月的测试,VC散热面积提升59%,散热效率提升20%。

关键词: 心动 一加 9RT 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