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真我GT Neo2T国内首发天玑1200-AI版!拍照更进一步

时间:2021-10-13 11:09:34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真我GTNeo2系列还有一款新品——真我GT Neo2T。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透露,真我GT Neo2和Neo2T的关系为“双平台双旗舰”。realme真我GTNeo2T定档10月19日发布,10月13日,realme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机的处理器信息:国内首发天玑1200-AI旗舰芯!


realme真我GT Neo2T国内首发天玑1200-AI版

据realme介绍,天玑1200-AI芯片采用了台积电6nm先进制程工艺,搭载A78旗舰超大核,功耗提升22%,功效提升25%,AI算力大大提升。徐起透露,真我GT Neo2T拍照体验有进一步提升,其他则将在发布会上聊。


realme真我GT Neo2T国内首发天玑1200-AI版

日前,官方已经公布了真我GT Neo2T的外观设计。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真我GT Neo2T后置竖排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至少有墨黑、釉白两种配色。其中墨黑配色采用雾面光影,富有层次感。釉白配色“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采用7层纳米光学镀膜,机身晶莹剔透。搭配镜面漫反射纹理,光泽柔和,细腻而高级。

realme真我GT Neo2T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很值得我们期待。

关键词: 真我 GT Neo2T 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