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神秘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 搭载骁龙778G

时间:2021-10-13 17:40:0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来自Geekbench基础测试数据库出现一台Realme的新品机型,代号为RMX3461,这款机型同此前在国内工信部认证中心出现的机型一致,所以可以确定这便是即将在国内上市的Realme Q3s手机。此次Geekbench还曝光了Realme Q3s的芯片以及跑分数据。


工信部过审的Realme Q3s手机(图源来自网络)

根据Geekbench所展示的材料我们可以看到,Realme Q3s装载的是来自高通的骁龙778G芯片,运存为8GB RAM,使用Android11系统。在其他硬件方面Realme Q3s使用6.59 英寸 @ FHD+ 分辨率(1080×2400)的 LTPS 面板,有望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在拍照方面,采用48MP 主摄 + 2MP 传感器的后置三摄组合,拥有5000 mAh 电池,支持30W USB-C 快充。


Geekbench 5跑分结果(图源来自网络)

经过Geekbench 5跑分结果,我们可以看Realme Q3s手机取得了单核 791 / 多核 2783 分的基准测试成绩,也在同类标准产品中属于中上游水平,目前关于这款机型的上市公布时间还未得到确定,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 Realme 神秘 新机 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