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乔布斯将现身发布会!苹果或用虚拟技术“复活”乔布斯

时间:2021-10-14 10:09:3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点,苹果将举办“来炸场”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我们极有可能看到M1X MacBook Pro、AirPods 3等新品发布。


苹果10月发布会主持人有乔布斯

但令人惊讶的是,在发布会之前,有网友在苹果一档播客节目的官方介绍中发现,本次发布会主持人不仅有现任苹果CEO库克,还有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

2021年10月15日是乔布斯逝世10周年纪念日,最近整个科技圈也在缅怀乔布斯。前不久,苹果官网上线了特别纪念主页来纪念他。

库克则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到:“今天是史蒂夫去世10周年。这是庆祝他一生的时刻,也是反思他留下的非凡遗产的时刻。史蒂夫相信‘有激情的人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这就是启发他创建苹果公司的哲学。”“他教会了我们所有人如何飞翔。我想念他,我会永远珍惜他”。


乔布斯

众所周知,MacBook电脑当初是乔布斯极为看中的项目,乔布斯甚至不惜为此与当时的苹果CEO决裂。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搭载苹果M1X自研芯片的MacBook Pro自然是主角。只是不知道,这次苹果会以何种形式让乔布斯登上发布会。

乔布斯最为经典的一幕,就是他身穿黑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站在发布会上。估计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会利用虚拟技术来“复活”乔布斯。

关键词: 乔布斯 布斯 现身 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