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Buds Z2主动降噪深度实现40dB 支持杜比全景声

时间:2021-10-14 15:38:22       来源:手机中国

10月13日,一加 9RT新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一款首发价399元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一加 Buds Z2。该耳机拥有超深度主动降噪效果,并搭载了三麦克风AI通话降噪方案,可谓同价位内最值得购买的耳机!

一加 Buds Z2采用了11mm 动圈单元和柔性复合振膜设计,配合独家的Dirac Audio Tuner技术,支持杜比全景声,能够呈现更沉浸、更立体、更具临场感的聆听体验。

在降噪功能上,一加 Buds Z2主动降噪深度实现了40dB,实现目前行业顶级降噪水平,独特的物理抗风噪设计,能够有效削弱风声,户外运动过程中也能够拥有沉浸体验。另外一加 Buds Z2还支持AI通话降噪,由于在耳机上分布了三个麦克风,能够精准地拾音并进行降噪和拾取人声,周围环境再嘈杂也能清晰通话。

相比前代产品一加 Buds Z2在体积上缩小了15%,独到的纤细感设计,搭配经典的CD纹质感触控模块,能够让用户在耳畔即可进行更精准的操作即使不取出手机也能有直接实现功能,非常方便。独特的耳塞设计并不会带来压迫感,长久佩戴也不会不适。

在续航上,一加 Buds Z2 耳机的续航时间可达7小时,配合满电充电盒可获得普通模式38小时的超长续航,降噪模式27小时的持久续航。充电上也“快人一步,”耳机+充电盒整体充电10分钟,整体可提供5小时的续航表现。另外,一加 Buds Z2通过了IP55防尘防水等级标准认证,日常佩戴时可有效防止雨水、汗水对耳机元器件的损害。充电盒也拥有IPX4防水能力,可以在更多的环境下使用,更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场景。

诸如开盖闪连功能,佩戴检测,电量提示,10米远距离连接、蓝牙5.2低延迟双传、耳机查找等虽不明显但尤为重要的功能一加 Buds Z2也应有尽有。轻巧佩戴,简单操作,体验耳机新“声”代,一加 Buds Z2会是你日常耳机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 一加Buds Z2 主动降噪 杜比全景声 售价 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