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或将在印度市场推出哈利波特版OnePlus Watch

时间:2021-10-14 17:24:0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一加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为全新的OnePlus Watch预热。根据官方发布的图片以及那句“对于仍然记得魔法的一代人”来看,新品很有可能是哈利波特联名版的OnePlus Watch。


一加或将在印度市场推出哈利波特版OnePlus Watch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哈利波特联名版OnePlus Watch的表带位置拥有霍格沃茨的标志,同时官方所言的“Coming Soon”,似乎代表这款产品很快就能和我们见面。

此前曾有报道称,一加将会推出哈利波特联名款OnePlus Watch,这款手表在硬件配置方面与原版手表相同,但这款手表将配备六款全新的表盘,包括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四个学院以及其他表盘等。


哈利波特版OnePlus Watch

OnePlus Watch采用一块1.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54×454,像素密度达到326PPI。为了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一加通过在显示的底层进行优化,将显示帧率从30帧提升到了51.44帧,这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视觉观感。

关键词: 一加 或将 印度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