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宣布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 提升本地化体验

时间:2021-10-15 11:09:2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0月15日,魅族宣布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于Flyme在索尼Xperia 1 III及后续机型上的应用程序适配和本地化体验的提升,Flyme将为索尼Xperia 1III及后续新品预装或提供用户下载选装系统适配后的部分应用。


魅族宣布与索尼Xperia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索尼Xperia 1III用户在下载安装10月份推送系统更新后,可体验到应用商店、邮箱、天气、资讯等合作内容,享受Flyme提供的本地化服务。

Flyme官方表示,将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细致洞察及扎实的功能调教,为索尼Xperia用户提供更好用、更懂你、更为智能化的软件生态场景服务。未来,魅族与索尼将在不同产品上进一步探索更多Flyme功能以及应用程序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智能化与多元化的发展。


截至2021年,Flyme激活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亿。

关键词: 魅族 宣布 索尼 Xp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