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国市场任天堂Switch OLED机型销量爆棚:占周销量70%

时间:2021-10-15 16:08:32       来源:宅秘新闻

近日,宅秘了解到,10月8日SwitchOLED发售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上周,英国市场的任天堂Switch销量在整个销售周期内排名第14,其中OLED机型占了其中约70%。作为对比,2019年任天堂Switch Lite发布时,首周销量仅在销售周期内排名第57。

在英国市场,通常情况下Switch游戏机的销量高峰期都出现在圣诞节以及黑色星期五,此前,在英国市场内,Switch销量最高的一周便是2019年的黑色星期五。紧随其后的是2018年的黑色星期五以及2020年的黑色星期五。另一个销量高峰期便是Switch游戏机发布当周,此次Switch OLED版便赶上了发布当周的销量高峰,仅仅只用一周时间,这款新Switch便已经占了2021年Switch英国总销量的7%。

此外,这次《银河战士》游戏新作与Switch OLED同时发行。借着Switch OLED的火爆,《银河战士》的销量也“水涨船高”。据悉,这是《银河战士》系列在英国发售时销量最高的一次。

关键词: 英国 任天堂 Switch OLED机型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