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应用程序占据太多存储空间?微信官方开启深度清理功能内测

时间:2021-10-15 16:15:50       来源:CNMO

10月14日,CNMO了解到,微信开启了深度清理功能的内测,这个功能可以方便大家释放手机的存储空间。

但是深度清理功能并没有开放给所有微信用户,只是在小范围的内测阶段,所以并不是每个用户都能提前体验该功能。但是你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了解自己是不是内测用户。首先我们在打开微信,在微信搜索栏中输入recover即可调出“微信修补工具”。随后我们点进去,如果你是内测用户就可以看到深度清理功能。在开启了该功能后,我们可以进入微信的存储空间设置中看到缓存数据,点击清理后微信将会清理缓存数据。

CNMO认为,微信的官方团队应该也认识到了现在“微信应用程序占据太多存储空间的问题”,所以才开启了深度清理功能的内测。但是现在还不确定该功能会不会删除聊天记录,因为微信最多的数据还是聊天记录。

关键词: 清理 应用程序 存储空间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