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走向“零负荷”:Xperia手机将实现零塑料包装

时间:2021-10-15 16:16:18       来源:手机中国

此前,索尼公司开启了“绿色管理2025”计划,该计划致力于让索尼公司走向“零负荷”。详细来看,“绿色管理2025”计划将会减少索尼便携式产品包装中的塑料用量,直至完全消除塑料使用。

在2018年到2019年,索尼便携式产品包装中的塑料成型托盘被纸浆托盘替代;塑料成型垫片被卡片替代。2019年至2020年,索尼便携式产品包装盒结构改变,并且减少了材料的使用。2020年至2021年,索尼便携式包装盒表面的薄膜层被清漆替代,附带的USB线的塑料套被纸套替代,贴纸表面的薄膜层被清漆取代。索尼公司十分在意可持续发展,旗下的Xperia手机产品就在通过消除塑料配件或用纸质材料代替,从而减少塑料的使用。最后,索尼公司还会用纸套材料代替塑料材料,想尽办法减少塑料的使用。

手机中国认为,现在许多手机厂商都在减少包装材料的使用,这对地球环境来说是一件好事,也希望未来更多手机厂商都可以采用0塑料的包装方案。

关键词: 索尼 Xperia手机 零塑料 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