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又有新动作:G71和G515G曝光 或10月底发布

时间:2021-10-17 05:16:4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动有许多动作,在发布了经济型的Moto E40之后,摩托罗拉又针对G系列手机进行了一轮更新,虽然目前公司还没有正式的消息宣布,但是我们已经通过外媒看到了在最近的曝光的摩托罗拉G Pure,随后又有Moto G71和G51加入。尤其是信息都是通过FCC文件中被发现的,其型号为XT2169-1,所以可信度颇高,猜测之前的"Corfu"的代号手机就是G71。



摩托罗拉G71曝光信息(图源来自网络)

据悉,G71是一款5G手机,支持双SIM卡和n5、n7、n66、n77和n78 5G频段。配有MC300系列充电器和5000毫安的NG50电池组,并且G71还将支持NFC,并可能有3.5毫米耳机插孔,因为FCC文件提到了摩托罗拉MH191耳机,会同包装与手机捆绑在一起。


摩托罗拉G71曝光信息(图源来自网络)

至于Moto G51 5G,它最近在GeekBench上出现的,目前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它可能会采用骁龙750G芯片,以及4GB的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11。虽然目前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G71 5G和G51 5G这两款机型的潜在发布日期的消息,但相信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推测会在10月底正式公布。

关键词: 摩托罗拉 又有 新动作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