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Reno7新信息曝光 或使用索尼IMX776传感器

时间:2021-10-17 13:34:3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Reno65G和Reno6 Pro 5G在海外市场刚刚上市,但是这并不影响OPPOReno7的新信息曝光。于是我们就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OPPO Reno7这款手机的各种内容,差不多也已经将主要的配置公布出来,其中关于索尼IMX776主摄像头传感器的搭载也是十分令人关注的,因为毕竟现在这款传感器存货有限,同时也是很多旗舰的首选,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相关信息吧。


网传OPPO Reno7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不过要提前说明的是,据传这些信息是比较早起流出的配置内容,可能未来会有变化,但是也不影响我们了解OPPO Reno7产品定位。首先正如上文提到的,OPPO Reno7将使用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具有微距功能的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的三摄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的索尼IMX615,这样的配置属于中高端旗舰机型的拍摄配置。在屏幕上,OPPO Reno7使用的是京东方6.5英寸的FHD+AMOLED面板,支持90Hz刷新率。处理器采用了Dimensity 920,配备LPDDR4X内存和UFS 3.1存储,机身自带微型蒸气室液体冷却系统。

除此之外,OPPO Reno7搭载了一块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和Z轴线性马达,支持NFC,在外观方面,消息来源提到了6000系列铝制平板中框介于2D玻璃背面和大猩猩玻璃之间。

关于定价,初步的信息为8GB/256GB版本为2999元人民币(466美元),12GB/256GB版本为3299元人民币(513美元),当然这只是猜测,真正的信息还要等发布会正式曝光。

关键词: OPPO Reno7 新信息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