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在App Store下载订阅给予印度用户20%充值返利

时间:2021-10-17 13:34:3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对于海外用户一直比较友好,尤其是对于印度这个国度,与苹果似乎有着天然的相性,所以在很多政策上都会给予印度市场较大的便利。正如近期苹果将在App Store订阅上给予印度的用户一些优惠,在10月底之前充值AppleID账户可以获得20%奖金补贴,相信这也与未来苹果App Store订阅的监管方向变革有关。


苹果在App Store(图源来自网络)

这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会根据用户的账户信息或购买历史,目前已经有用户获得了相关的充值补贴,包括用户充值2000卢比可获得400卢比的奖励,或充值5000卢比可获得额外的1000卢比。

其实这也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向印度用户提供这种优惠了。9月份的苹果报告显示,它们其实也向用户提供了同样的优惠。这些返利可以用于App Store的购买时候使用,也可以用于支付服务订阅,如Apple Music。

奖金信贷优惠对苹果公司来说可能是有用的,因为它在9月警告当地开发者,印度储备银行的监管变化将要求金融机构和“网关”在完成可自动更新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之前获得用户批准,当然在中国这样的优惠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信息,虽然中国是目前苹果最大的硬件销售地之一,但在App Store,似乎并未有这样的计划。

关键词: 苹果 App Store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