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acebook宣布计划在欧盟招聘万名员工 打造元宇宙数字世界

时间:2021-10-18 15:57:00       来源:CNMO

近日,Facebook宣布,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欧盟招聘1万名员工,用来打造元宇宙数字世界。这次,Facebook的招聘范围主要是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爱尔兰等地。为什么要在欧盟招聘这么多员工?Facebook的一名高管表示,欧盟对于Facebook来说非常重要,这里有他们成千上万名员工,也有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在使用公司的App和工具。因此,欧盟算是Facebook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不是Facebook第一次为了建立元宇宙而发力。此前,Facebook还宣布,为了更加好地建立元宇宙,公司将投资5000万美元与相关机构合作。在未来两年内,新的混合现实项目和研究基金将在全球投资,以确保元宇宙技术的开发以一种包容和赋权的方式进行。

关键词: Facebook 欧盟 招聘 员工 元宇宙 数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