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Pixel6美国版价格遭到泄露 硬件强价格低超有竞争力

时间:2021-10-18 16:05:4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有关于谷歌Pixel6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各方面汇聚的信息也是接踵而来,难免在物料准备时会有大量的信息流出,这次也一样,甚至有些销售商泄露了Pixel6的价格。出现这一纰漏的是美国经销商Target,为了提前备货,标签早早地就被贴上,所以也泄露了Pixel 6的价格。


谷歌即将发布的Pixel 6系列(图源来自网络)

货架所显示的价格和一些非官方的信息显示一致,128GB存储空间的Pixel 6售价仅需599美元,相同存储配置的Pixel 6 Pro则只要898美元。这一点得到了M. Brandon Lee的证实,他指出这些价格相当低。鉴于Pixel 6的硬件配置会很诱人,使得Pixel 6变得与近期手机行业发布的新品相比,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对那些从未购买过GooglePixel手机的人来说。




Pixel 6价格以外曝光(图源来自网络)

另外关于Pixel Pass订阅的价格也被曝光,它可能会在此基础上增加50美元的预付款。对于一款拥有“纯正”Android系统体验、四年Android系统升级和五年安全更新的高端手机来说,这些价格标签绝对是个惊喜。

关键词: 谷歌 Pixel6 美国 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