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为何走红高端市场?荣耀Magic3系列研发视频揭晓答案

时间:2021-10-18 17:15:1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原来奥运冠军都在用荣耀Magic3”这一话题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小的讨论热度,包括张继科、孙一文在内的许多奥运冠军都把荣耀Magic3系列手机当做自己生活中的主力机在使用,除了各路名人外,荣耀Magic3系列在市场上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为何大家都开始选择荣耀Magic3系列了呢?荣耀公布的一段视频或能给你答案。


荣耀Magic3系列手机

近日,荣耀在其微博官方放出了一段关于荣耀Magic3系列研发故事的视频,在这部名为《以超越 致非凡》的记录短片中,荣耀的研发团队自启独立后首次亮相,向大家解释了荣耀为何能在独立后不久便重回国内手机市场前三的深层次原因,同时以荣耀Magic3系列为例,展现了荣耀不断突破边界、自我超越的精神。


荣耀纪录短片《以超越 致非凡》

在高端手机领域,各家厂商的竞争主要集中于手机的技术创新领域,而荣耀Magic3系列则凭借对相机、芯片和设计等方面的独到见解,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步。对于一般的手机厂商来说,一款新机的研发周期普遍需要1年到1年半的时间。然而荣耀Magic3系列从立项到推出仅为8个月,在这8个月内,荣耀的工程师需要首次面对到高通骁龙888系列移动平台,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荣耀的研发人员克服困难,通过丰富的底层优化技术,构建起了全新的底层逻辑,同时还推出了OS Turbo X、GPU Turbo X等引擎技术,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荣耀纪录短片截图

相机作为荣耀Magic3系列的一大卖点,也是荣耀研发部门花费了大力气进行优化的地方。荣耀Magic3系列把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带入到手机中,可实现全焦段的影像融合,有效提升了影像能力,从而达到1+1>2的效果。


荣耀纪录短片截图

除此之外,荣耀研发部门还在Magic3系列的外观设计、AI应用等诸多方面都加入了自身对于手机未来发展的理解,并且也获得了高端手机市场的认可,他们的存在,便是荣耀能够重新回到高端最好的后盾,也是未来荣耀手机不断向前的基石。

关键词: 为何 走红 高端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