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 9RT原神测试成绩出炉 帧率稳定且温控能力出众

时间:2021-10-18 18:09:5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0月13日晚,一加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一加 9RT。这部手机采用骁龙888+LPDDR5+UFS3.1的性能铁三角,搭配全新的空间散热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性能表现。


一加 9RT

得益于强悍的硬件性能,很多用户都将一加 9RT视作新一代的游戏神机。近日数码测评机构WHYLAB发布了一份原神测试榜单,数据显示一加 9RT以帧率抖动第一、发热最高温度控制第一、平均功耗第四的成绩领跑榜单。


事实上,平均帧率并不能完整和真实地反映实际的游戏体验,相比之下,“帧率抖动”对游戏体验的影响更大。帧率抖动越小,代表游戏体验越稳定,单方面追求高帧忽略帧率稳定,反而会影响用户的实际游戏感受。

此次一加 9RT在强悍性能铁三角的基础上,通过全新的空间散热系统以及电竞3Wi-Fi天线系统,为玩家们创造了良好的体验。此外,一加 9RT还拥有600Hz超灵敏触控采样率,搭载的ColorOS 12系统拥有AI自流畅引擎内核,还获得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不卡顿的官方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还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与原神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基于双方对好的游戏体验的共识理解,一加从用户关注的流畅与温控上着手优化,通过GPA无极稳帧、CPU智能调度、渲染优化策略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帧率稳定与温控出众的原神游戏表现。


一加 9RT原神限定礼盒

10月19日,一加 9RT即将开售,追求流畅使用体验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而如果你是一位《原神》深度玩家,也可以选购将在11月公开发售的“一加 9RT原神限定礼盒”。

关键词: 一加 9RT 原神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