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 9RT将于10月19日上午10点开售 首发价3199元起

时间:2021-10-18 19:40:3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一加 9RT将于10月19日上午10点开启首销,首发价3199元起。可能部分网友对这台一加新机不是很了解,手机中国今天带你一起看看。


一加 9RT

外观上,一加 9RT长宽厚分别是162.2mm、74.6mm以及8.29mm,重量为198.5g,整体手感在今年的一众“半斤机”中较为出众。正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62英寸三星E4 OLED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同时应用了600Hz超灵敏触控采样率,大幅度提升屏幕响应速度。同时,这块屏幕由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提升了屏幕的抗刮性以及抗摔性。背面,一加 9RT采用了特殊工艺,使得新机背板不容易沾染指纹。同时,这款手机共有骇客银、暗物质和青空结界三种配色。


一加 9RT

性能上,这款一加 9RT采用“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作为核心动力,同时辅以VC均热板、铜石墨片、石墨片、散热硅胶、金属框架组成的专业散热模组,整体散热面积达到19067.44mm2。在这一套专业散热模组的加持下,一加 9RT在冬天用起来甚至会有些“冻手”。同时,一加 9RT还搭载了电竞级别的三WiFi天线,能有效改善使用中的网络延迟现象。


一加 9RT

系统方面,一加 9RT出厂即搭载经过全新视觉设计的ColorOS 12系统,看起来焕然一新。同时,其配备了超强的隐私保护功能,能防止手机应用滥用定位、读取剪切板等权限。此外,一加 9RT内置强大的AI自流畅引擎内核,能保证长时间使用也和新机一样丝滑。同时,一加 9RT获得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不卡顿的官方认证。

其他方面,一加 9RT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同时还配备4500mAh电池以及65T Warp闪充。

关键词: 一加 9RT 将于 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