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这么自信?传谷歌计划将Pixel 6系列新机产量提高一倍

时间:2021-10-19 14:23:3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本周手机圈非常热闹,除了原本就“闹腾”的国产厂商,三星、苹果和谷歌均有重磅发布会召开。在苹果发布新款笔记本电脑和耳机后,谷歌也将第一时间接棒,为我们带来传闻已久的Pixel6系列新机。有意思的是,据最新消息,谷歌似乎对今年的新旗舰寄予厚望,而且充满信心,欲大幅提升手机产量!


谷歌Pixel6系列

手机中国从日经新闻获悉,谷歌已要求供应商将Pixel 6系列智能手机的产量提高到最低700万部。这个数字或许很多人没有概念,实际上它是谷歌去年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两倍。在很多人心中,作为Android系统的近水楼台先得月者,谷歌近些年并没有造出足够好的安卓手机,其旗舰机也难以和苹果和三星的同类产品媲美。时间来到2021年,谷歌显然想依靠Pixel 6系列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谷歌Pixel 6系列

不过,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谷歌面前,那就是:目前包括手机和汽车在内的诸多行业,均面临缺芯问题,谷歌虽然对自家产品信心十足,但供应商能否满足谷歌还是个未知数。

关键词: 这么 自信 谷歌 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