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苏宁易购正式升级O2O导购服务 80余城上线视频导购

时间:2021-10-19 16:24:53       来源:钛媒体

随着网上购买大件家电家装产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选购过程中遇到的看不到实物、网络客服答疑解惑不到位等问题日益凸显。

针对这一痛点,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升级O2O导购服务,用户在APP浏览附近门店商品时,如果遇到产品选购问题,可以视频联系门店的金牌导购进行实物商品展示、讲解,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商品推荐,真正打通线上线下购物深度融合。

据悉,苏宁易购O2O导购服务已遍及80余个城市,金牌导购3006名。此外,苏宁易购全国门店还推出会员来店报销路费、来店里程兑换抵扣金、到店即享礼包、购物离店兑换打车券等全链路“来店购”服务。消费者还可直接在店参加家装、影音、摄影、美食课堂等活动,近距离享受“潮物、潮玩、潮购”沉浸式体验

关键词: 苏宁易购 O2O 导购服务 视频导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