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Note 11搭载1亿像素相机 分辨率达12000×9000

时间:2021-10-26 13:48:1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Redmi Note 11系列定档10月28日,现在距离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布只有2天时间了。10月26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新机的相机参数:1.08亿像素。分辨率达到12000×9000,细节丰富,不怕放大;同时采用9合1技术,进光多,暗光好;双ISO技术加持,夜景更纯净、噪点少,照片更纯净。


Redmi Note 11系列各方面配置出色,除了拥有1.08亿超高像素,此前官方宣布,该系列新机还支持120W快充,通过了严苛的德国莱茵TV安全认证,更配备了MTW秒充电池。和普通电池相比,MTW秒充电池内阻更小,充得更快,充电损耗也有降低,发热下降,体验更好。此外,尽管配备了4500mAh电池,但Redmi Note 11厚度仅有8.34mm。

散热配置上,Redmi Note 11系列配备了大尺寸VC液冷散热,主板前后覆盖石墨,热量迅速均温;中框VC+石墨加持,整机表面温度更均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Redmi Note 11系列各方面配置确实不错,究竟该机的定价会是怎么样的,新机发布会不会延续小金刚系列手机以往火爆的市场表现呢,静待2天后红米官方揭晓答案。

关键词: Redmi Note 搭载 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