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analys: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4750万台 小米排第一

时间:2021-10-26 18:34:0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全球有几大主要的手机市场,印度就是其中之一。印度作为一个拥有庞大人口的发展中国家,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量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这也是各大手机品牌混战的战场之一。


近日,Canalys发布最新的报告显示,因为一众厂商正处于低端机型供应滞后的困境中,印度智能手机2021年第三季度出货量为4750万台,同比下降5%,环比增长47%。在众多手机厂商中,小米手机依旧表现亮眼,占据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销量排名冠军宝座。

具体各品牌销量来看,前五品牌的同比销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小米以1120万台的销量登顶,占据了印度24%的市场份额,同比下滑了14%;排名第二的是三星,第三季度销量达910万,占据了19%的市场份额,同比下滑了10%;排名第三的是vivo,第三季度销量为810万,占据了17%的市场份额,同比下滑了8%;排名第四的是realme,第三季度销量为750万,占据了16%的市场份额,同比下降了14%;排名第五的是OPPO,第三季度销量为620万,占据了13%的市场份额,同比下降了7%。

关键词: Canalys 印度 智能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