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Xperia系列新品国行版发布 超级影像旗舰 售6599起

时间:2021-10-26 21:19:3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6日,手机中国了解到,索尼手机正式召开了Xperia新品中国大陆发布会,在发布上索尼给我们带来了Xperia PRO-I这款超级影像旗舰手机以及Xperia 1三代和Xperia 5五代。熟悉索尼手机产品的同学一定知道,索尼的手机产品一直“剑走偏锋”,专注于如何提升手机影像。今天发布的Xperia PRO-I的主摄就离谱地搭载了一英寸大小的传感器,这个尺寸已经和一些微单传感器一样了。售价方面,Xperia PRO-I售价10999元,Xperia 1三代售价7999元,Xperia 5五代售价6599元。


索尼Xperia新品手机价格

外观设计方面,索尼Xperia PRO-I采用了一块无刘海OLED全面屏,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4K。手机背面采用了全新的工业设计语言,虽然这种“超级大的主摄”设计会有点碍眼,但是习惯后还是非常好看的。


索尼Xperia PRO-I

影像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PRO-I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了1.0型图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并且它还搭载了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可以拍摄高超速的运动画面。同时,索尼Xperia PRO-I的镜头还有蔡司T*镀膜,支持三种镜头焦距,覆盖了绝大多数的拍摄场景。如果你搭配手机里的摄影大师应用,还可以选择自动或手动的方式拍摄。最后,索尼Xperia PRO-I还有着实时跟踪和实时眼部对焦功能,就是和索尼单反同款的眼部对焦功能。


索尼Xperia PRO-I

其他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PRO-I搭载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有着最高12GB的运行内存和512GB的存储容量,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系列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