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卢伟冰大赞Redmi Note 11系列:这次续航能力很顶

时间:2021-10-27 10:34:3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Redmi Note 11系列已经确认将在10月28日晚正式发布,自从这台手机官宣后,Redmi官方和卢伟冰便一直在微博上进行预热宣传。就在今天早上,卢伟冰还预热了一波新机的续航表现,大赞其“续航能力很顶”。


Redmi Note 11系列


卢伟冰表示,昨天Redmi Note 11续航达到了18小时,从早上7点用到第二天凌晨1点后,手机还有25%的电量剩余,这次续航能力很顶。据卢伟冰介绍,这项数据只是4500mAh版本机型所呈现的。看来,Note 11系列中还有电池容量更大的版本,手机中国预计会有5000mAh电池的版本。


Redmi Note 11系列支持120W快充

在此之前,Redmi官微宣布Note 11系列不仅有4500mAh大电池,还支持最高120W的神仙级秒充。我们都知道,目前小米系机型中只有少数几款高端旗舰配备120W快充,这次直接下放到Note 11系列上,可以说不止是“越级”那么简单了。卢伟冰还表示,这次Redmi对天玑920的调校+极佳的架构设计+MIUI的全面整改优化,让Redmi产品续航再上一个大台阶!

关键词: 卢伟冰 大赞 Redmi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