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原神游戏玩家看过来!一加 9RT限定礼盒来了 售3799元

时间:2021-10-27 14:33:3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为了促进销量,许多手机品牌的优惠力度都不小,在此期间,可以考虑入手一款不错的新机。手机中国了解到,日前,在一加 9RT青空结界配色公布以后,一加官宣了与知名游戏《原神》联名推出的“原神限量礼盒”。

该限量礼盒内包含一台12GB+512GB的一加 9RT、砂糖定制手机壳、砂糖定制散热背夹等,还内置了多款砂糖定制主题。除了众多定制产品之外,一加还为购买了该礼盒的《原神》玩家提供了包括1000原石、100000摩拉等一系列游戏内的货币、素材以回馈用户。限定礼盒将在11月5日晚8点正式开售,售价3799元。


一加 9RT原神限定礼盒

那么一加9RT玩《原神》的表现如何呢?此前,有数码博主进行了《原神》运行性能测试,其中包括游戏时帧率抖动、平均帧率、平均功耗、发热最高温度四个方面,其中,一加 9RT在帧率抖动、发热最高温度两个板块的表现都非常好,此外,平均功耗也表现不错。


一加 9RT

一加9RT之所以能表现出色,除了与游戏官方合作优化之外,自身的配置也十分能打。新机采用了满血版的骁龙888+LPDDR5内存+UFS3.1闪存铁血三件套,配合强大的散热系统,最大限度地压低发热情况,让用户在玩游戏时能畅通无阻。

此外,新机的其他方面也无短板,相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IMX766,支持光学防抖;搭载了4500mAh电池,支持65T超级闪充。

关键词: 原神 游戏 玩家 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