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QOO双十一活动强势来袭!多款机型直降无套路 冲啊

时间:2021-10-27 15:36:4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iQOO品牌盛典正式开启。在这次品牌盛典上,iQOO的官方人员携手产品经理为用户带来了众多的手机福利。并且,还解答了许多消费者对于iQOO手机的疑问。


iQOO品牌盛典

详细来看,iQOO在近日正式开启了品牌盛典,这次活动是iQOO品牌成立以来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将会提供共计30亿元的福利补贴。众多iQOO的热门机型会提供24期免息分期。iQOO 8系列机型全系立减300元,同时提供24期分期免息和半年延保,还将赠送iQOO入耳式耳机。iQOO Neo5全系立减200元,提供3期免息分期和半年延保服务。就连此前刚刚发布的iQOO Z5、iQOO Z5X也直降降价,毫无套路!最后,iQOO手机还会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每日派发1111元大额券、iQOO官方配件满99减10、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等各类活动。


iQOO品牌盛典

手机中国认为,iQOO这次的活动可谓诚意满满,如果你也考虑在双十一期间换一台新手机,那么iQOO品牌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iQOO 双十 十一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