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双十一购机怎么选?vivo T1或是2000元价位的新选择!

时间:2021-10-27 15:36:4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vivo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系列手机——vivo T1。这是vivo全新系列的首款机型,对vivo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vivo特地选择了双十一这个时间段发布这款机型,其含义大家应该也能猜得到。售价方面,vivo T1在双十一期间,最低仅需要1799即可入手。


vivo T1

屏幕配置方面,vivo T1采用了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LCD屏幕,屏幕最高亮度高达480尼特,在太阳光下也能清晰可见(这是因为HBM高亮模式下最高亮度可以达到650尼特)。此外,vivo T1这块屏幕还支持96% NTSC色域、DCI-P3色域和HDR10显示。


vivo T1

性能配置方面,vivo T1搭载了骁龙778G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了X53 5G通信基带、第六代AIE引擎、Adreno 642L。同时,该处理器还采用了6nm制程,在带来高性能的同时,能耗比还非常低。此外,骁龙778G处理器还有着高通8系列芯片的特性,比如它支持主副卡同时开启5G。

其他配置方面,vivo T1搭载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搭配上vivo全新一代的44W健康闪充,只需要37分钟就可以充70%,最快63分钟可以把手机充满。并且 vivo T1还在Type-C接口内触脚使用了“铑钌”金属镀膜,充电更加安全。

关键词: 双十 价位 选择 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