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2021年三季度在国内市场营收31亿美元

时间:2021-10-27 15:33:26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汽车租赁厂商Hertz宣布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这是特斯拉获得的最大单笔订单,这也推动特斯拉的股价大涨,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特斯拉提交的文件显示,在今年三季度,他们在国内市场营收31.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44亿美元增加13.69亿美元,同比增长78.5%。

特斯拉在文件中还披露,今年前三个季度,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营收达到了90.15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0.44亿美元,同比增长122.9%。

从特斯拉提交的文件来看,美国市场依旧是他们营收的主要来源,三季度营收64.14亿美元,前三季度则是160.43亿美元,同比都有明显增加,无论是第三季度还是前三季度,特斯拉来自美国市场的营收都超过了40%。

关键词: 国内市场 特斯拉 营收 净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