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Xperia PRO-I后置三摄 采用1英寸大底主摄

时间:2021-10-27 15:59:32       来源:手机

10月26日晚,索尼正式为中国区用户带来了新一代“微单手机”索尼Xperia PRO-I。这款手机专为内容创作者设计,内部搭载基于索尼黑卡RX100 VII的1英寸影像传感器,并且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可实现视频拍摄中眼部自动对焦及物体追踪。

在影像系统上,索尼Xperia PRO-I搭载后置三摄,其中主摄像头采用1英寸大底,可以拍摄12-bit RAW,拥有良好的暗光拍摄能力。同时,主摄镜头还支持F2.0/F4.0双光圈,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需求切换景深。

Xperia PRO-I的三颗镜头均采用蔡司T*抗反射涂层,其中24mm主摄为蔡司Tessar Optics T*镜头,搭配非球面玻璃镜片,可以有效减少边缘图像的失真,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和清晰度。

为了给专业创作者提供更大的帮助,索尼Xperia PRO-I内置“摄影大师”APP,便于用户自定义设置参数。针对视频拍摄的用户,新增的“视频大师”APP也能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它支持拍摄4K 120fps视频,并以5倍慢动作回看。此外,索尼Xperia PRO-I还在视频拍摄中引入了“眼部对焦”和“物体追踪”功能,确保用户可以拿起手机拍摄到清晰的画面。

在屏幕方面,索尼Xperia PRO-I依然采用了一块21:9的OLED屏幕。它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抖动模糊降低技术,内置索尼自家的X1移动引擎,画质表现可圈可点。另外,Xperia PRO-I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和3.5mm音频接口,音频表现依然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作为新一代旗舰微单手机,索尼Xperia PRO-I内置骁龙888移动平台,拥有12GB的内存以及512GB的存储。另外,这部手机还内置4500mAh电池,配合官方充电器可以在30分钟内充电50%。同时,Xperia PRO-I还预装适配的Flyme应用商店,并提供邮箱、天气和资讯的选装。

据悉,索尼Xperia PRO-I将于12月初上市,零售价为10999元。

关键词: 1英寸 大底 主摄 索尼Xperia P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