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OnePlus Pad将配备Android 12L操作系统

时间:2022-02-09 09:10:37       来源:cnBeta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知道一加正在开发一款板电脑,它将被命名为一加Pad。然而,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板电脑的其他细节,但我们推测它将地配备顶级的硬件。现在,消息人士Yogesh Brar获悉,OnePlus Pad将配备专门为板电脑和可折叠手机推出的Android 12L操作系统。

细节方面,Yogesh Brar称OnePlus Pad的操作系统UI将适合大长宽比,而不是像目前的Android那样画面会被拉长并出现黑边。

不过,Yogesh目前还没有透露这款板电脑的推出时间表,但此前91mobiles早在12月就披露OnePlus Pad将于2022年上半年抵达印度,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它在未来几周内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公布。这是一加于2021年7月为OnePlus Pad的名称申请商标之后,我们最接新款板电脑的推出的时刻。

另外,OnePlus Nord CE 2 Lite预计将很快推出,据称它将配备3.5毫米音频插孔,但没有三段式通知滑块,而Nord CE 2 5G同样不包含这一滑块。预计它将配备6.59英寸的FHD+显示屏,可能是LCD面板。这款手机据说将内置高通骁龙695芯片,搭配8GB内存和256GB存储,支持33W快速充电的5000mAh电池将为该手机供电。

OnePlus Nord CE 2 Lite据称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OmniVision主摄像头,搭配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单色镜头。它的正面将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471自拍摄像头。

关键词: OnePlus Pad 一加 Android 12L操作系统 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