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目前屏幕最小的骁龙8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2三围数据曝光

时间:2022-02-09 09:25:36       来源:快科技

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的三围数据。如图所示,Galaxy S22屏幕尺寸为6.1英寸,机身宽度为70.6mm,厚度为7.6mm,高度为146mm。直屏设计,单手操作同样毫无压力,是目前屏幕最小的骁龙8旗舰手机。

而且三星Galaxy S22采用中置挖孔屏方案,正面为四边等宽,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配备8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爆料称Galaxy S22美版价格将会是799美元(约合人民5100元),与上一代Galaxy S21美版定价将会保持一致。至于国行版,Galaxy S22国行定价可能是4999元。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22 屏幕最小 骁龙8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