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 配备单USB-C物理输出接口

时间:2022-02-09 09:48:30       来源:充电头网

小米最新上架了一款氮化镓充电器,充电头网已经在第一时间购入,为大家带来产品的拆解报告和评测报告。 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快充产品,对于小米手机的快充肯定是支持的,但对于其他硬件设备的支持情况如何,什么需求的用户值得购买,今天我们来看看。

产品介绍

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了常见的白色PC阻燃外壳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圆润。

配备单USB-C物理输出接口,接口内部为橙色内舌。

配备固定国标插脚,充电器支持100-240V的输入电压,支持5V3A、9V3A、11V6.1A、12V2.25A、15V3A、20V3.25A六个输出档位。

使用ChargerLAB的POWER-Z KT002读取充电器的快充协议,实测除了小米系私有快充外,还支持PD、QC2.0、QC3.0快充协议。

当充电器触发PD快充输出时,可以提供5V3A、9V3A、15V3A、20V3.25A四个PD输出档位。

小米系手机充电兼容测试

对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的充电兼容进行测试,首先来看看为小米系手机的快充兼容如何。

使用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套装为小米12 Pro充电,功率为16.693V 3.10A 51.88W。

同样条件下为小米11 Pro充电,功率为8.63V 4.92A 42.53W。

将8台小米系手机的充电数据整理到表格当中,整体来看均触发了小米系大功率快充,功率最高为黑鲨4S的53.66W。

其他手机充电兼容测试

在协议读取部分已经看到充电器支持PD快充,下面来看看对于非小米系的硬件设备的快充兼容如何。

使用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为iPhone13 Pro Max充电,功率为9V 2.88A 25.96W,触发PD快充,并达到了iPhone 13 Pro Max的最大快充功率。

针对非小米系手机的快充兼容中,大部分机型都触发了PD快充,对于iPhone 13 Pro Max可以满足其功率需求。

针对其他硬件,这里测试了可以成功激活Switch的底座TV模式,充电器输出15V电压。

对于笔记本电脑可以提供20V的高压快充,功率在60W左右,iPad握手15V快充,功率在20-30W左右,并且可以激活Switch的底座TV模式。

充电头网总结

将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为所有设备的充电数据汇总,方便大家直观的了解到具体的快充表现。

柱状图部分,为新款MacBookPro 16 2021充电的功率最高,其他设备的功率柱状图走向依次向下。

作为小米快充家族的新成员,小米67W氮化镓充电器刷新了小米快充家族的功率密度值,也是目前小米快充家族中体积最小的大功率充电器。支持小米系67W快充,兼容65W PD快充,对于小米用户来说非常方便了,只需一个充电头就可以为手机和电脑进行大功率快充。

关键词: 小米 67W 氮化镓充电器 输出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