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星Clutch GM41 Lightweight V2游戏鼠标正式上线

时间:2022-02-09 09:54:27       来源:cnBeta

微星今天推出全新的 Clutch GM41 Lightweight V2 游戏鼠标。作为在 2020/2021 年推出的初代 GM41 系列的有线表亲,新款鼠标采用“V2”代表传感器部分进行了升级。GM41 V2 使用的是 PixArt PMW-3389 传感器,而原来的是 PAW-3370。

新传感器的最大分辨率为16,000 dpi,比原来的20,000 dpi有所降低。该鼠标具有NVIDIA Reflex支持。然而,50G的加速度和400 IPS的跟踪速度仍然没有改变。鼠标的设计也没有改变,它的6个按钮布局采用了欧姆龙制造的额定6000万次点击的开关,以及为减少桌面摩擦而设计的FriXionFree电缆。

该公司没有提到价格。

关键词: 微星 游戏鼠标 分辨率 跟踪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