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国际版Edge 30 Pro将于2月24日发布

时间:2022-02-09 09:59:09       来源:cnBeta

Edge X30 在国内市场推出之后,该系列国际版 Edge 30 Pro 已敲定于 2 月 24 日发布。摩托罗拉官方Twitter账号发布推文,预告将于 2 月 24 日推出新款 Edge 手机。

传闻称该机很可能是 Moto X30 的一个马甲,辅以打孔前摄 / 屏下指纹 + 后置三摄的设计。处理器有望选用高通骁龙 8 Gen 1,搭配大容量运存(12GB RAM)和 5000 mAh 电池。

此外 Edge 30 Pro 机型(代号 XT2201-4)提供了屏下指纹传感器,而 X30 则是侧面指纹方案。机身后盖为玻璃材质,左上角是竖直三摄 + LED 闪光灯。有趣的是,摩托罗拉的蝙蝠 Logo 也被放在了左下角。

关键词: 摩托罗拉 国际版 Edge 30 Pro 屏下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