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新增切换按键 可禁用某个指定Shortcuts自动操作正在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2-02-09 10:32:42       来源:cnBeta

在 iOS 15.4 的捷径(Shortcuts)应用中,苹果新增了一个切换按键,以便于禁用某个指定 Shortcuts 自动操作正在运行的通知。在 iOS 15.4 Beta 之前,每次触发特定自动化快捷方式时,快捷方式应用都会发出通知。现在,苹果增加了一个切换功能,使这些通知成为可选项。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一个新的“运行时通知”设置旁边的切换键来关闭通知。iPhone相机应用 Fjorden 的开发者弗洛里安·伯格(Florian Burger)演示表示,新的切换意味着 Shortcuts 中特定的日常自动操作可以更快完成。

换句话说,禁用通知可以使运行一个快捷方式的速度更快。在Burger的例子中,从iPhone的锁屏上打开Fjorden应用程序,现在是“超级快速和几乎无缝的”。新开关的注意事项是,它只适用于快捷方式的自动化,而不是所有快捷方式。这意味着一些快捷方式--比如自定义iOS图标的快捷方式--在每次启用时仍会运行弹出式通知。

关键词: 苹果 切换按键 禁用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