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魔7系列最新预热:搭载全新骁龙8 2月17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2-02-09 10:48:04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圈随着春节假期平静了一段时间,不过复工后厂商们个个都变成了“好汉”,我们又将迎来一大波新机。在这其中,如果你喜欢玩手游,对游戏手机感兴趣,那么一定要关注接下来这台新品游戏手机——红魔7。2月8日,红魔游戏手机官方宣布,红魔姬Mora演唱会暨红魔7系列发布会将在2月17日15:00召开。就在刚刚,官方再次对红魔7系列进行预热。


红魔7系列发布会官宣

根据官方的说法,红魔7系列将搭载全新骁龙8,战力全面突破!从表述来看,此次红魔7系列应该会全系标配骁龙8移动平台。据介绍,红魔7系列拥有“7神装”,而骁龙8便是第一件神装——王者之芯。手机中国大胆推测,红魔游戏手机官方接下里还会在微博上陆续揭晓“7神装”的详细情况。


红魔7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

实际上,红魔7系列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根据安兔兔公布的2022年1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单,一众骁龙8旗舰直接霸榜,跑分高达百万级别。作为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7系列自然不会在性能方面落伍。

那么除了骁龙8,你们猜猜红魔7系列还会有哪些“神装”呢?

关键词: 骁龙8 红魔7 游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