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oogle Pixel 6a智能机曝光:采用谷歌定制张量处理器

时间:2022-03-08 09:23:54       来源:cnBeta

传闻中定于 2022 下半年到来的 Google Pixel 6a 智能机,已经被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给曝光。可知该机采用了与 Pixel 6 系列类似的谷歌定制张量处理器(Tensor SoC),具有两个主频为 2.8GHz 的 ARM Cortex-X1 高能内核、两个主频为 2.25GHz 的 Cortex-A76 能核心、以及四个主频为 1.8GHz 的节能核心,辅以 6GB RAM 和 Mali-G78 GPU 。

作为一条定价较 Pixel 6 / 6 Pro 更实惠的产品线,预装了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的 Pixel 6a,在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中获得了单核 1050 / 多核 2883 的成绩。

预计该机会配备 6.2 英寸 @ FHD+ 显示屏,基于索尼 IMX335 的前置 8MP 单摄,以及 12.2MP @ 索尼 IMX363 后置主摄 + 12MP @ 索尼 IMX396 超广角副摄。

最后,虽然谷歌尚未披露它的上市日期,且去年 Pixel 6 / 6 Pro 未能登陆印度市场,但MySmartPrice推测 Pixel 6a 还是很有希望在今年面向印度市场开售。

关键词: 谷歌定制张量处理器 后置主摄 超广角副摄